被囚于过往者。

关于

我的上司芥川先生【下】

  芥川先生轻飘飘甩出一句话后,离我们最近的一棵树后走出来一个同样从头黑到脚的人,鉴于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就给他起了个名字叫鞋拔子——他的脸真的很像。

  鞋拔子阴笑一声:“没想到引来的是港口黑手党的疯狗,看来我等还真是被看重得不行啊。”

  芥川先生眉头一挑,刚刚看上去想张开的嘴巴又合上了,或许是因为对方一看就是炮灰的水准让他失去了嘴炮的欲望,但出于某种诡异的坚持他还是报上了自己的姓名——以及永远做其前缀的走狗名号。我也不知道他为啥要用走狗形容自己,大概觉得狗总是能克猫科的吧,总之这个称号的出场率简直没完没了,对面听了挑衅的神色更浓,手上冲我们挥了挥某无标题的文件夹:“你们要的东西在我这里,但是——”

  “等你们抓到我再说吧!”说完他手做手刀状,划开了……一片空间,从我们的眼前消失了。

……妈的这怎么打,对面如果是空间系异能,我的子弹可打不到他啊。

  鞋拔子,没想到你虽然一张炮灰脸,可是异能听起来这么主角!是我看错你了!不对芥川先生看我这么无动于衷会不会怀疑我是间谍……

  想着我怯生生地抬头看着他,芥川先生还是手轻掩着嘴的动作,他正好调整回了剧烈的咳嗽,他用我几乎听不清的音量道:“有趣。”

  “敢这样明目张胆挑衅港口黑手党的人,很久没有出现过了。”


  说完他瞟了我一眼,并没有给过我正视的上司只丢下一句原地待命,就操纵着黑兽离开了。


  虽然这么说很不敬,但是这样真的很像在遛狗找扒手……

  正当我在原地无语之时,一发突如其来的攻击把我猛地打飞,和原始树木来了个无比亲密的接触,迅猛的攻击打断了我两根肋骨,好在没扎进内脏里,但我还是哇的一声吐出一大口血来,并且还在不断地咳嗽,那个袭击了我的东西像是一根触手,还在蠕动的它缩回主人的身边,它的主人是个长得像啤酒桶的胖子,所以我就叫他啤酒桶好了。

  淦,异能者。

  我抹去嘴角的血迹,忍着剧痛,一点点撑起了身体,可恶,我可不是战斗人员啊,而且也不像那些个上司一样有着强得可怕的异能,我丝毫不怀疑如果我有异能,肯定是只能掰弯勺子的程度。

  “没想到我来迟了一步啊,虽然没捕到那只黑手党的野狗,不过抓到一只小母猫也挺不错的啊。”啤酒桶笑起来的时候能看到他因为吸烟而发黄的牙齿,牙缝里貌似还有一些未知的植物叶子,我胃里泛起酸水,有点想吐。

  这个人看来能把自己身体的任意部分变长攻击别人,也就是说刚才碰到我的是他的手,这么一想我差点没忍住呕吐的冲动,另一只手做掩护悄悄伸进了小腿裤管里,脚踝那儿绑着一把装满子弹的格洛克,腰后侧还有一把枪,手臂上还有军用匕首,运用得当的话说不定能撑到芥川先生回来。

  所以那应该会是一场触手怪之间的对决,我强忍不合时宜的笑,决定和啤酒桶决一死战。

  “不是吧,还能站得起来啊,”啤酒桶倒是有点惊讶,但还是恶心巴拉地笑了,“不要逞强哦,等我把你带回去也可以——”

  我靠在树上保存体力,握着格洛克的手正因为受伤引起的疼痛发抖,再等啤酒桶过来一点,我就一定能射中他了。

  啤酒桶大概智商和体型成反比,我稍微示弱一下他就搓搓手走了过来,心中开始默默倒数,好,他要过来了,三,二,一——

  就是现在!

  我迅速抬起手对准他心脏,强行控制自己的手指扣下了扳机,一声巨响响彻在这片树林之中,惊起了不少飞鸟,我又默数三声后才睁眼。

  没用。

  面对我难以置信而停下的动作,啤酒桶狰狞地笑了出来,触手拍飞了我的枪后我因为体力不支还是倒了下去,潮湿的青草味灌进我口鼻间,而那恶心的触手缠住了我,像是要确认武器,于是它开始在我身上摸索起来,而且往下伸去——

  我心里一片密密麻麻没有礼仪可言的弹幕瞬间一片空白,再也骂不出一句话,心中满是无可奈何的恶心和绝望。

  缠着我的触手忽然被斩断,而啤酒桶也像几分钟前的我一样飞了出去,我茫然地睁眼,看到了熟悉的景色。

  黑色外套化为尖锐的利剑,穿透了啤酒桶的身体,他的死状尤为凄惨,仿佛被无数人从不同角度用利器捅穿一样,我呆愣地张大嘴,看着芥川先生将啤酒桶的尸体摔在一旁,他旁边还躺着残缺不全的鞋拔子,好一对同生共死的王八蛋。

  “我的黑兽什么都吃得下去,不论是空间,还是人。”

  而我因为虚弱已经说不出话来,芥川先生这时第一次给了我一个正眼,我扶着腹部坐起身,我的上司走过我身侧,我感到肩膀被某轻飘飘的东西掠过,头顶还传来了一句马上消散在风中的话。

  “做得不错。”

  一如既往的冷清语气,但我却眼眶发酸,牵扯到伤口后又疼得龇牙咧嘴起来。

  于是我在组织的医院里躺了半个月,出院后我马上带着报告去了首领办公室,可是首领不在,大概是带爱丽丝小姐出去了吧,我便将u盘放在了首领桌上,轻轻退了出去。

  我的报告很简单,一句话足以。

  芥川先生是个很好的上司,我很愿意为组织,为他效力。

  END.

【彩蛋】

  首领:你们这群刁民总想着糊弄朕!

  爱丽丝:林太郎我的睡前故事呢?!

  【给芥川先生的生贺!!!!没想到我居然能把下写出来2333333总之结局高帅,苏得不行对不对?!】【并没有写出这种感觉啊淦】【总之我觉得芥川是个好上司啊会夸下属的那种,不然樋口小姐怎么会这么卖命——】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津岛言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