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囚于过往者。

关于

一个突发本宣

《是的,我们讲究科学除灵》

5个太中短篇凑成的短篇集,也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几个故事。想凑CP热闹的产物,因此预售是在CP结束之后发货。

目录:

《是的,我们讲究科学除灵》

《中原干部至上主义者》(我最喜欢的机场求婚)

《他在真理之口前撒谎说爱我》

《关于我的深夜便利店酒友是个不会告白的傻逼这件事》

《关于我的深夜便利店酒友他男朋友抱怨他很烦这件事》

原作:文豪野犬

CP:太宰治X中原中也

规格:A5

页数:126P

售价:40rmb

执笔:言生

封设:猫镜

校对:None

实物还在打样中,封面会做成旧报纸的质感。

其实昨天就开预 售了,但是由于我搬砖搬到晚上回家已经十点累得动弹不得……总之感兴趣的小朋友麻烦去评论里找群号!预 售 链 接也在群里~应该印得不多,剩下的都送去CP场贩!

其实想把科学除灵写成一个系列x不过还没有足够的脑洞……

努力适应搬砖节奏,回来写文!我的长篇都还没写完,终于给我想到卡文地方的情节了!(明明报告都还没写完)

评论(12)
热度(265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津岛言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